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

有一種大叔就是讓你想要舔他的小腿肚-BANPRESTO虎徹開箱文

2012/10/30
 
月初的時候我就很期待,不太買景品的我看到一隻499的虎叔,心眼跟菊(?)都開了。

 
看賣場這是這樣的,表情跟高度都很不錯,居然一隻高達26CM,你想想看,499的價錢可以買鄉民尺(?)了,「你看看我跟虎叔一樣長呢只要499>////<」「死相我還是比你大4公分啦>////<」這樣的對話也都可以派得上用場(啥小)


但說老實話,因為轉蛋玩具館沒有提他的廠商,害我有點遊疑了,最後才發現,他這家是BANPRESTO出品的,我買的景品真的很少(轉蛋盒玩什麼都不算)平常我都買figma或黏土人,原因可動性還可以拿來玩,可以有不同的pose,所以景品我大多都略過了。

但是BANPRESTO的景品,我之後才發現我有收過幾隻。




像是brotherhood,這組那時預購才賣七百多上下,但是臉美呀動作也美的要死……!

BANPRESTO算是我買過最經濟實惠的景品了,不管上色也好精緻度也好,價錢跟物品的cp值也是,他雖然比不上POP跟一些高價模型,但是價錢真的很漂亮,讓你會覺得買兩隻也行,一隻放家一隻放辦公室什麼的,壞掉也不會太傷心(x)

因此我放心很多還叫渣渣也陪我一起買……一邊想說沒關係嘛499而已就算虎叔眼神屎掉也沒關係呀!買來放廁所也可以(x)

而且26cm耶,你拿去送小朋友當超人玩也可以,唉我怎麼哭了……這不是重點。


但是收到時說實在我有點傷心(咦)






因為他居然跟我之前買的超美臉香吉士差不多大盒……說好的26cm呢……。・゚・(ノД`)・゚・。


外表是這樣~~~






看起來是不錯啦……(含淚打開包裝)而且另一方面可以叫他盒玩了吧……?


但是事情不是笨蛋老王想的這麼簡單!!!!!!!




結果他打開是是這樣!!!!!!!!!!!!!!!!!!!!可惡我真的會被一般景品盒裝方法騙了差點以為盒子大小就是他的大小媽的……!差點喜極而泣(咦)



「我,鏑木‧T‧虎徹今天開始引退。」->媽的為什麼幫他配這句。




說起來他明明也算是美臉,但是……照片完全拍不好,真的讓人很困擾耶……!其實他塗裝很細表情也不錯,但是拍起來就是油油的(?)

很神奇就是實體比照片好看的一個典範例子,而且滿耐看的。

話說回來就是四百多元嘛……這隻的CP值算起來還是很高了,塗裝也算滿細的喔!!!

如果對於虎叔實在啊哈啊哈忍耐不住的,快上網找找吧!說不定買的比我還低價喔(炸)





>>繼續閲讀・・・
01:49 喜愛的 | 留言:(0) | 引用:(0)

妻嫁物語開箱文(?)

2012/02/03

我承認,我敗家(唉

我承認我明明是個小窮鬼,還這麼愛亂買東西(抹臉)但我實在沒有辦法否認,我開箱的時候,戀愛了(唉?




說老實話他送來的那一天,可愛的吉娃娃笛子也來了,全部都付一付的下場就是荷包乾扁了,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話說為了買他所發生的總總情況請看這個笨噗,後來我看到箱子上面也寫2/3收貨了實在是……只能說司機想太多了不然怎麼辦(大哭)<?

反正木已成舟,算盤也跪完了,剩下就是與東西相會之日(?)我還特地留下通淫貨運上的可愛貓熊圖給大家看(誰要看呀?!

咳咳,反正說到我與我的戀愛……是這樣開始的(?)


為了怕有些人對這樣的物品有點害怕,所以下面我就用附記的方式了~~~確定的話,再往下拉喔~~~

>>繼續閲讀・・・
20:43 喜愛的 | 留言:(1) | 引用:(0)

該來整理一下最近買了什麼東西

2011/01/04

最近……買的東西有點多,我現在很幼稚所以要來現一下(唉?

冬天到了所以我買了usb的腳墊跟手套

所以最近手腳都很幸福~~~~~~






USB的小熊手套是昨天到的……唉對那本書也到了……

傳說中的很多台灣商品的亞洲山寨版玩具大圖鑑(爆笑)我老是一邊看一邊笑(炸

而且我親愛的香吉士也收到了////////////////////////////



正好在很便宜的時候買進的香吉士////////跟我想像的差不多,大概有十二公分!!!!!!!!
而且很漂亮,塗裝很美,我幾乎不買一般擺設的模型的,但是我買不起王者天下POP版的小香(?)
但是這個系列的塗裝也很美!!!!!!!!!!!!!!!

而且因為我的相機是陽光機(??????)所以怎麼拍也拍不好……

所以終於能拍好的時候……



我是調成菜餚模式(都不知道要不要吐糟了<?>why是菜餚





所以以後我拍模型都要當成菜來拍就是了,nooooooo新相機快入手~~~~~~~~~~~~~~~~~~




阿對了蘿蔔君的新品也到了,金石堂真的讓我好久喔!!!!!!!!!!!!!!!!!!!
蘿蔔君你還不快給客官我摸摸(被蘿蔔君打臉攻擊<?



然後話而我不是在噗上說我喝了兩罐偉哥咖啡嗎?其實是因為全家最近買三罐熱飲加39送一個溫心熊環保袋



也就是這個東西/////////
因為我不想帶包包出門的時候都需要環保袋,可是……我實在不想再拿小叮噹環保袋出門了,光是人家看到就說「咦你也是投保國o人壽」還有路上小碰友們人手一個便當袋(?)的時候我就(?????????

noooooooo我不要便當袋~~~~~~~~~~我要可愛的環保袋呀!!!!!!!!我內心還是個可愛的少女(噁?)呀!!!!!!!!



而且他還可以脫帽耶!!!!!!咦?這是玩偶吧哪來的環保袋?呵呵/////秘密就在小熊的身體裡面

我滿懷期待的打他後面的拉鍊給拉了下來……

結果...................







有、有點小……囧...............................
而且袋子好像很容易破掉壞掉就跟風中的雨傘一樣<?(一樣的材質<?





比較圖………


小叮噹,你比較大一點,不要誘惑我(?????


好了我要去吃飯了掰掰(這什麼結尾



18:09 喜愛的 | 留言:(0) | 引用:(0)

把你LOCK住喔!

2010/12/03

還把英文寫錯真是丟臉(?


話說我終於換到小七這次的點數商品了~~~雖然知道拿了也沒屁用,但是還是想換(咦)

然後不知道哪來的狗屎運,我換了兩個……



















換到了兩個閃光彈

運氣太好害我忍不住擔心今天的運氣是不是用光了

我鼻要隱藏版的的毆噴醬啦我比較想要原來的QDQ!!!!!!!!!




還沒完,我要繼續閃光(幹



話說上次買了四代目跟那乳頭的父子ICASH後,出來我才感到很後悔,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小七怎麼可能會放棄賣弄落褲醬跟歐噴醬姿色的機會吶?你問我為什麼這麼肯定?因為我出門口後看到那兩隻的聖誕大貼紙(搥心肝)

那乳頭示意圖


話雖如此,反正都買了,我以為我會珍愛鳴人父子一段時間再變心,結果昨天去小七遊魂的時候,突然發現一套的紀念ICASH悠遊卡已經出現了(落淚)

唉我原本有八百塊禮券吶,去台北車錢都省了,因為他是ICASH悠遊卡不是ICASH卡呀~~我又沒有悠遊卡(淚目)相見實在恨晚……

但是誰說買了那乳頭我就不能買ICASH悠遊卡~~~~華生突然突破了盲點(?)




超級可愛的啦~~~~~~小七夫婦超萌的~~~~~~一套兩張兩百摳水啦~~~~(到底在興奮什麼??????




一套兩張我都不知道要寵幸誰了喔吼吼吼(幹)原本想跟朋友一起合買的,但是兩張都好喜番(爽

再見了那乳頭君~~~→結果在發現ICASH悠遊卡沒有紅利點數後重回那乳頭的懷抱(靠)



還有還有~~~~昨天忍不住買的~~~



條碼貓的暖暖蛋(咦)超可愛的啦/////////////////////////////可惜這款只有OPEN醬跟小桃還有條碼貓的!!!!!我想要LOCK醬的啦QDQ(打滾)→等明年<?





話說回來,如果我說我對毆噴醬還好有沒有人相信我(連自己都不信<看上面<?????????




17:45 喜愛的 | 留言:(2) | 引用:(0)

【推文】海盜船長

2010/11/03





一直很喜歡
亞歷山大唯一的敗仗,是輸在赫斯辛的雙腿間()裡的小說海盜船長,算是我少數可以吃的很開心的中世紀小說了,因為我本身很阿宅(?),看小說也很阿宅(?),所以歷史小說一般都吃不太下去。

 

但是腿腿是個很神奇的作者,他寫的小說很有翻譯小說的風味,而且該怎麼說,給我一種『啊啊──中世紀的海盜就真的是這樣吧?』的感覺,而且完全顛覆我對海盜小說的印象。

 

啊啊……我的海盜小說印象是在海賊王那種風格(靠)

 

因為實在很喜歡,所以跟人家要了人設資料來畫了/////


 

 

 

主角李維,是船長的金髮男孩,個性潑辣之中帶點遲頓,其實內心還是天真可愛的十五歲少年,愛稱小鯊魚,目前跟爸爸(?)分離中。

 
鯊魚的爸爸叫做李,是我的內人(刪線)很想畫他的,為了他還去GE擷圖,不過現在…….還是超稿要緊呀(打臉)

 

喔喔………..畫完以後我才知道我的手感已經全飛了,還好這次封面請靈子來畫,不然

 

畫圖真的好難喔OTZ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OTZ



 

20:44 喜愛的 | 留言:(0) | 引用:(0)
 | 主頁 |